close
一輩子似乎是相當遙遠的事
有時好像令人難以想像_———﹁
                                       \   ......       ∣
                                           \___∣
什麼會跟著一輩子呢...?
是“錢”嗎?
    “地位”嗎?
    “權勢”嗎?
    “房子”嗎?
    “土地”嗎?
     ......................

那什麼會是令人感到滿足的?
“錢財”?
“愛情”?
“音樂”?
“娛樂”?
“事業”?
“物品”?
....................

因為不滿足所以人會去追求一些事物來滿足自己
但是...
一旦得到了
卻又不滿足了...

但我很寶貝的是
我有一位“主”
祂能滿足我、安慰我
無時無刻會與我同在
也是一輩子最堅固的倚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joyceca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