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最初的夢想

作詞:姚若龍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單純”是我最喜歡的詞!因為我相信單純就存在於每位人的心裡面,只是多跟少而已

也許我並不是,但我相信身旁的大家一定都是

雖然常常挨打,人又不怎樣,又時常傻笑,一副很蠢的樣子

但是...

我很喜歡跟大家相處在一起!

看到了親愛的小魚兒所抒發的感言,在下真的很有感想

的確!禍從口出!人有時會不小心吐出一句又一句具有影響力之語言,而往往又是在之後才發現

在這大約一年的時間裡,我們一起笑、一起做、一起玩、一起想、一起走、一起吃、一起看、一起聽、一起發現、一起唱、一起逛、一起買、一起花、一起完成許許多多的事,甚至還有更多的事在等著我們完成!

但是...

卻因遇到一點的突發狀況、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猜想、一件事、一個疏忽、一個忘記、一個一個許多的事將我們絆跌了...

而無法回到最初  最初  最初  最初的單純

曾經有人羨慕我們之間的友情

曾經有人想著,也許我們之間永遠都不會有什麼

我也曾單純的希望著

現在也單純的希望著

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即使  即使  即使會發生我不希望發生的,我也希望  希望那根源也會從我們中間除去

我希望...

我們能在最後的一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無論好笑、無論...如何,那都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最棒的回憶

最讚的回憶

最美好美好的回憶

 

最後在獻上一首曲子

五月天的『噢買尬』

詞/曲:阿信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 夢話廢話 就這樣 陪著我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 更遠的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夠啦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願未來...

無論我們在哪裡也都能夠相聚,一起歡樂~一起唱~一起笑哈哈~

 

                                                                                         獻給: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joyceca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